我要(喝水)減肥自從大頭賣的差不多之後,沒事只好看古書消遣(慈禧太后跟清宮13皇朝),看到一堆古代美女,回想一下自己,已經10年沒當過美女了,以前雖然算不上漂亮可也不醜(我先生可是很挑的),哪像現在------------於是決心想要減肥,喝水是最不花錢的減肥法,再買一堆菜來煮來吃什麼都別西服再想,先減肥再講--------早上拿靜子照自己,突然覺得打擊太大,有點快支持不住了----雖然有點小小難過-------------除了為自己加油我還能說什麼?誰叫我不是美女"王祖賢""我真的很非常有夠超極真真真難過",恨這一切都是因為挖勒"馬賽克"的"命運",命中注結婚定-當胖子XD!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要警惕!自食惡果---肥滋ㄗㄡ巴桑我一定要減肥成功!你等著瞧!外表重於內在對吧?這是基本原則,這才是現實胖子們,跟我一起減肥吧!如果你找到"動力"的話,就振作起來別再放棄自己,趁現在趕快努力將來有一天你會知道一切的努力都房屋貸款是值得的---當那一天來臨的時候你就知道了至少你會變年輕健康有自信我不想再當胖子了老是受傷還要裝沒事-- PS.拉拉跟美人太肥了,飛不動祝古錐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e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